行业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选择锂电池农村太阳能路灯的优点

现在农村太阳能路灯中使用锂电池储存电量的越来越多,锂电池农村太阳能路灯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那么为什么锂电池农村太阳能路灯越来越受人们欢迎,有以下几点


1、锂电池高贮存能量密度、分量轻、装置快捷

现在的太阳能路灯,假如运用铅酸电池组,由于体积庞大,就需要埋放在灯杆周围的地上之下,而假如用锂电池,凭借其分量较轻的优势,就能够挂在电池板的不和,省时又省力。并且锂电池的贮存能量密度很高,能够到达460-600Wh/kg,大约是铅酸电池的6-7倍。

2、锂电池可控性、无污染

锂电池无污染,而铅酸电池有重金属铅的污染,此外,铅酸电池的运用寿命十分时间短,而锂电池的运用寿命一般大于10年,LED光源运用寿命也有10年之久,两者能够很好的匹配。

3、锂电池更智能

太阳能路灯假如运用了锂电池,能够根据用户需求对电池容量、运用时长、气候情况等要素进行智能优化核算,能够合理分配用电等级,并且完成光控、时控以及贮存记忆等功能,保证在阴雨气候也能10天连续亮灯。

4、锂电池的温度适应性强

锂电池的温度适应能力十分强,它能够在-20℃——60℃的环境中正常工作,就算是酷寒的北方-45℃的环境中,仍旧能够照常工作。

5、锂电池更安全

锂电池属于干电池性质,是一种可控性、无污染的储能型电池,比铅酸蓄电池更安稳,更安全。


德州合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www.dzhsgd.com
地址: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基地
电话:0534-2605666 手机:13573462229
Copyright 2018 邮箱:596777098@qq.com
备案号:鲁ICP备18001201号-1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479号

技术支持:蓝澜传媒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