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农村太阳能路灯发生质量问题的原因

农村太阳能路灯发生质量问题的原因有这几点:

1.冬季天气冰冷,电池受冻会被“冻伤”,形成放电缺乏。通常在冰冷地区,蓄电池要埋到至少1米深,底部铺设20公分沙子,便于积水消散,这样才干添加电池的寿数,锂电池需要用保温棉进行保温。

2.太阳能电池板发电缺乏,每天发的电不够充满蓄电池。冬季太阳会南移,太阳高度角减小,形成光照缺乏。有的地方是因为光线原因太阳能板被房屋树木之类的高物体遮挡或者部分时间遮挡,形成发电缺乏的。

3.太阳能板长时间没有整理,尘埃太多,影响发电。有的地方是因为经常下雪,积雪掩盖太阳能电池板形成发电缺乏的。所以要经常整理太阳能电池板的尘埃和积雪,好两月整理一次。

4.到达运用寿数。电池有充放电次数的,电量会跟着运用次数的添加而逐步减少,所以通常太阳能路灯运用过3年照明时间会逐步减少,这归于正常现象。换储能电池就能解决问题了。


总体来说跟农村太阳能路灯的质量有关系,产品配置达不到要求,合理配置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合硕光电专业生产农村太阳能路灯


德州合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www.dzhsgd.com
地址: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基地
电话:0534-2605666 手机:13573462229
Copyright 2018 邮箱:596777098@qq.com
备案号:鲁ICP备18001201号-1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479号

技术支持:蓝澜传媒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