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德州路灯厂分析太阳能路灯近年发展趋势

我们知道太阳能的路灯类型分为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景观灯、太阳能信号灯。今天德州路灯厂就来分析太阳能路灯近年发展前景如何


太阳能照明作为太阳能最重要的利用方法之一,也越来越受到新动力行业和照明行业的重视。目前中国太阳能照明技能现已比较老练,太阳能灯具的可靠性得到很大程度的进步,业界先进企业的太阳能照明灯具现已到达乃至超过国家照明规范。在动力紧张、拉闸限电的城市及用电困难的边远地区,有着很强的可推广性。

从长远来看,太阳能照明行业的前景非常好。人们的消费着眼点首先是实用、成本低,寿命长,环保安全。而目前采用的太阳能发电照明系统是根据中国国情和民情研发的,性价比较高。

太阳能景观灯

太阳能照明将成为照明行业的新方向。咨询太阳能路灯请联系我们德州路灯厂合硕光电!


德州合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www.dzhsgd.com
地址: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基地
电话:0534-2605666 手机:13573462229
Copyright 2018 邮箱:596777098@qq.com
备案号:鲁ICP备18001201号-1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479号

技术支持:蓝澜传媒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