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详谈led景观灯光亮化工程

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的,通过多年的展开,现在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已日趋发展,是具有可持续展开特质的可再生动力技术之一。

跟着全球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惯例动力越来越不能满意人们的出产、日子需求,各种新型环保动力在人们日子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大。

led景观灯是现代城市和风光名胜区不行缺少的亮化风光,怎么能够合理的掌控led景观灯的开关时刻及时刻校对,达到亮化与节能的优化,一直是管理部门面临的难题。针对以上问题,智能景观灯通过对景观灯工作参数的收集,完成远程无线控制,很方便的处理了以上问题,同时也很大程度的降低了景观灯的运营成本。 


德州合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www.dzhsgd.com
地址: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基地
电话:0534-2605666 手机:13573462229
Copyright 2018 邮箱:596777098@qq.com
备案号:鲁ICP备18001201号-1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479号

技术支持:蓝澜传媒  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