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农村太阳能路灯的蓄电瓶锂电池价格和质量

农村太阳能路灯和普通路灯不太一样,具体哪里不一样的。农村太阳能路灯需要电池承载电量,才能保证太阳能路灯正常使用。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路灯锂电池已经替换了铅酸电池,环保无污染。


为什么说锂电池好

锂电池体积小,重量轻,便于运输。同功率太阳能路灯所用锂电储能系统和铅酸胶体电池相比较,重量约三分之一,体积约三分之一。如此一来,运输更容易,运输成本自然就下降了。

锂电太阳能路灯的安装要方便的多,可以直接将锂电池安装在支架上,使用悬挂式或者内藏式。比传统的放到地下要好。


农村太阳能路灯锂电池一般采用3.2V的或12V,两种锂电池价格不一样。容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价格会根据容量是多少AH来定。


德州合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www.dzhsgd.com
地址: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基地
电话:0534-2605666 手机:13573462229
Copyright 2018 邮箱:596777098@qq.com
备案号:鲁ICP备18001201号-1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479号

技术支持:蓝澜传媒  xml地图